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内蒙古车险理赔查勘定损人员管理系统正式运行

分享到: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网站】日期:【2012-07-31】关闭窗口

摘要: 内蒙古车险理赔查勘定损人员行业管理平台包含从业人员资格查询;保险消费者可评价服务质量;接收信访投诉案件;信息统计等功能...

内蒙古车险理赔查勘定损人员行业管理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该平台功能:

一是从业人员资格查询。可查询具有资质车险理赔查勘人员的所属公司、资质状态、流动轨迹、年审记录等信息。

二是保险消费者可评价服务质量。内设车险理赔查勘服务评价系统,设置查勘服务总体情况、到达现场速度、服务态度及专业素质四方面评价标准,接受社会公众督评价。

三是接收信访投诉案件。受理保险消费者因对公司车险理赔查勘定损服务不满意而提请的投诉案件。

四是信息统计。实现对从业人员按公司、分地区统计;综合统计分析和定期监测车险理赔查勘定损人员服务水平;统计分析并及时发布投诉处理和服务评价结果;进而综合分析各公司车险理赔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