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众安保险在车险费改试点地区经营车险获准

分享到: 来源:【沃保网】日期:【2015-10-22】关闭窗口

摘要: 中国保监会16日公布了对众安保险车险条款和费率的批复文件,同意其在车险费改的首批6个试点地区经营车险业务。分别是黑龙江、山东、广西、重庆、陕西、青岛等6个地区。

    保监会指出,同意众安保险使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商业车险综合示范条款,包括: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机动车综合商业保险示范条款,特种车综合商业保险示范条款,摩托车、拖拉机综合商业保险示范条款,机动车单程提车保险示范条款。

    众安保险是2013年11月正式开业的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于今年5月份获得交强险和互联网商业车险业务经营资格。此次保监会的车险条款和费率批复表明,众安保险的车险产品将是“费改新品”,在保费上将较有竞争力。

    众安保险相关人士也表示,“车险产品应该很快就会推出了,保费肯定会比传统渠道的产品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