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省事省力省心平安直通车险打造一站式服务

分享到: 来源:【山东商报】日期:【2015-11-20】关闭窗口

摘要: 平安直通车险自升级快易免服务体系以来,颠覆传统购买和理赔模式,高标准履行承诺,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

    “我一直通过网站买平安车险,非常方便,而且还能参加活动。理赔处理和线下买保险一样,立马将赔款额打到银行卡里。今年我又推荐了同事购买。”济南车主郑先生感叹道。前不久,郑先生再次推荐同事采用网销平安车险时说道。“对于我们来说特别合适,上班时午休时间就可以搞定了。去一趟肯定要用很多时间,而且去了以后有些保险公司的条款又不好理解,有时候被代理员裹挟着买了一大堆用不着的保险,听同事说起平安直通车险直接可以网上支付购买后,我直接就选择了平安车险。”郑先生表示。“买个保险,专门跑一趟保险公司的话,时间上不划算,在网上买,很方便,而且又是官方网站,让人很放心。最关键是在平安官网上购买时,条目费率清晰,一点也不担心以前买保险‘被忽悠’的事再发生了,平安车险网上购买给人的直接感觉就是省时省力又省心!”


    据了解,平安直通车险自升级快易免服务体系以来,颠覆传统购买和理赔模式,高标准履行承诺,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目前,车主全年均可通过“平安直通保险”官网或拨打4008000000及关注平安直通车险官方微信均可进行快捷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