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平安产险推出车险“口袋理赔”

分享到: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日期:【2016-01-08】关闭窗口

摘要: 平安好车主APP3.0版本将涵盖车主的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等。该平台已聚合2.5万家核心合作4S店及修理厂;违章查询模块则已支持280多个城市,最快可实现24小时内完成违章代办

  昨日,中国平安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移动互联车生活”中国首届车主生态峰会,宣布推出平安好车主APP3.0版和车险口袋理赔服务。

  据介绍,平安好车主APP3.0版本将涵盖车主的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等。该平台已聚合2.5万家核心合作4S店及修理厂;违章查询模块则已支持280多个城市,最快可实现24小时内完成违章代办。在科技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利用科技和移动互联网颠覆客户的理赔体验,“口袋理赔”在业内首度实现在线自助理赔,当车主发生车险事故,通过好车主APP等移动平台完成“点选出险经过-拍照-选择修理厂”三个步骤,即可完成复杂的理赔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