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认证培训

《汽车识别基础》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4-10-31】关闭窗口

摘要: 课程全面阐述了汽车基础要件的识别技术。内容涵盖了汽车的诞生与发展、著名汽车公司及品牌介绍、汽车的定义与分类、汽车型号的编制规则、汽车VIN识别代码的全面释义、汽车铭牌的识别、机动车行驶证及车辆号牌等车务手续的识别等知识。

  主讲老师:李文才

  课程简介:课程全面阐述了汽车基础要件的识别技术。内容涵盖了汽车的诞生与发展、著名汽车公司及品牌介绍、汽车的定义与分类、汽车型号的编制规则、汽车VIN识别代码的全面释义、汽车铭牌的识别、机动车行驶证及车辆号牌等车务手续的识别等知识。

  课程以汽车的诞生为出发点,概要讲解了汽车的发展历程及品牌型号,重点讲述了车辆代码VIN、铭牌、行驶证及号牌等证明车辆身份的要件的真伪识别技术,学会这些重要的识别技术,这将有利于帮助车险理赔人员在现场查勘中第一时间对保险标的真实身份进行辨别和确认,在第一重要关口抑制风险事故的发生,这对保险人来说意义重大而深远。

  课程体验:汽车识别基础(免费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