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认证培训

机动车保险欺诈骗赔与防范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5-01-28】关闭窗口

摘要: 本章课程共分为四节。在前两节中简要介绍了保险欺诈的定义、保险欺诈骗赔行为构成的条件,分析了欺诈骗赔案件的变化趋势以及保险欺诈的成因分析,其中在保险公司自身原因方面做了重点剖析。

  主讲老师:路仁臣

  课程简介:本章课程共分为四节。在前两节中简要介绍了保险欺诈的定义、保险欺诈骗赔行为构成的条件,分析了欺诈骗赔案件的变化趋势以及保险欺诈的成因分析,其中在保险公司自身原因方面做了重点剖析。

  后两节是本章的重点章节。第三节主要介绍了车辆保险欺诈骗赔案件的特征与防范措施。在第四节的查勘定损实务部分,通过现场查勘、定损核损、火灾事故、水淹事故中典型案例的讲解,多环节、多角度的对车险理赔案件中常见的欺诈现象进行了剖析,并归纳总结出一些有效实用的方法与经验与大家分享。

  通过本章的学习,可以使已具备理赔实务基础的学员掌握更多假案识别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保险理赔的反欺诈技能。

  课程体验:《机动车保险欺诈骗赔与防范》免费试看